杏坂奈奈子

限定的是时间而不是感情

【灵超x我】草莓牛奶糖。

灵超x你.[.日常向.]

1.

你和偶像剧里面的女主角一样幸运的有个帅气的发小,但这怕也只有五年前的你会这么想,五年后的你在回想自己当时的想法简直想打自己一巴掌。

虽然,帅,这是毋庸置疑的。

两年前你和灵超一起出去玩,他吓鸡时惊天动地的神情也就深深刻在你的记忆里。那学可是撕心裂肺的像,就差给他一顿鼓掌了。从此之后灵超就有了个吓鸡小王子的称呼,当然这是你给他取的。

2.

开学之后灵超就经常骑着他那喜欢响铃的小黄车载你上学,你之前吐槽他该换辆车,但他却独独认为这种声音能证明他王子的身份。
  

呵,神经病。
  

你和灵超虽然同龄但你却因为某些个人原因留了一级,这让他乐坏了,每天都准时把你送到班级门口后摸着你的头特别欠揍的说。

“妹妹好好听课,放学了哥载你回家。”

也不过就大几个月而已,得瑟什么啊。你一直这么想着。
  

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许多女生开始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敌意吗,不了了之。但也有许多女生开始找各种理由找你帮她们带东西给灵超。从刚开始的巧克力零食到现在的一封封粉色的信封,最重要的是有些信封还带着一些香味,这让从小就讨厌香水味的你有些嫌弃。

每每放学你背着一大包零食走出教室的时候,灵超都会站在门口静静地等着你,伴着夕阳,霞光透过他的发丝,让他显得有些透明的样子。这在思春少女的眼中看来就是一道风景,但于你眼中:灵超在装逼。他见你出来之后朝你笑了笑引得旁边女生一众的尖叫,而你因为从小就接受着灵超这种撩骚的动作,习以为常到屏蔽。不言越过他,只留下一道背影给他。身后就会传来灵超欠揍的声音。

“哎,妹妹等等你哥啊。”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