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坂奈奈子

限定的是时间而不是感情

【陆定昊x你】Sweet。

陆定昊x你。
短打,日常向。

自从陆定昊去参加了那个什么选秀节目之后人气越来越高,出厂之后虽然和你在微信里简单的聊了一下但而后也就不了了之了。最近听说陆定昊要回校上课,因为他的毛概没过要重修,得知这件事的你还在微信群里好好嘲笑他了一番。但,自己同样也没有过。
 

和他一样,也要重修。

你照常起床给陆定昊发了条微信后就去了学校,教室里你百无聊赖的转着笔想着陆定昊说的马上到是什么时候。几分钟之后听到了一阵尖叫声,这恐怕是陆定昊的那群小粉丝的声音吧。

当陆定昊踏进教室的时候,很久没有见到他的你觉得他好像帅了一些。但这感觉在他激动的拍了你一巴掌后转而即逝。

我收回那句话,陆定昊还是原来的那个傻子。

简单的跟自己打了声招呼之后选择了距离你一个过道的位置,坐下后给你个灿烂的微笑就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就像个小学生一样。你心想着,陆定昊这次大概是真的要努力学了吧。

没过多久,毛概老师拿着他的课本进了教室。一改往常他选择用了PPT,绘声绘色的在讲台上讲着知识点,而那些知识点就像催眠曲一样入了我的耳朵,慢慢哄我入睡。慢慢趴下不忘看陆定昊一眼。

果然,和我一样。
他,也睡着了。

后来跟他提及这件事情,他却嘟着嘴巴直说没有。
真的是不诚实的孩子。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