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坂奈奈子

限定的是时间而不是感情

【胡春杨x我】未命名爱情

随便写的,写的不好。

   

   

人称混乱,不过不大影响观看。

    

   

     

        

    

      

我有两个哥哥,而胡春杨就是其中之一。胡春杨是个不太爱说话但做的多的人,他不太擅长用语言来关心你,往往都是从生理期的一杯红糖水以及昨晚听到今天会有雨塞进书包里的雨伞的种种小事体现出对我的用心。

   

    

    

哥哥,真的很帅气。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能感觉得到有很多人喜欢他,管家叔叔家的姐姐瞧见哥哥也是一副害羞的模样。跟胡春杨在同一所学校读书的时候,更是深有体会。给他的情书与礼物都不是直接给而是选择让我转送给胡春杨。她们可能觉得经我手赠送的东西一般都不会被胡春杨拒绝,更有可能会被收信人翻到。

    

    

  

但她们却从没想过,这些所谓的情书会被我当做垃圾扔掉。

    

      

剧情真的就是那么狗血,我不是我爸亲生的女儿,我是我妈亲生女儿但却是我妈跟她前夫生的孩子。我爸他对我妈爱的很深,后来我妈去世了他便把对我妈的爱加到我的身上,所以说胡春杨并不是我的亲生哥哥。我爸他老婆是个很温柔的女人,对于我的到来不仅没有意见反而待我像亲女儿一样。我很喜欢她但我也更喜欢他儿子。

    

    

    

我喜欢胡春杨。

这是个秘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胡春杨对我很好,所以我不太敢直面面对我对他的感情。只有当晚上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会梦见胡春杨,他会紧紧的抱着我,会亲吻我,也会跟我做爱。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但我也只敢在梦里幻想。

      

   

   

我开始躲着胡春杨是在他喝醉酒的那天。

      

   

  

因为,我亲了胡春杨。

   

胡春杨这个乖宝宝去酒吧是我永远都不敢想象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去那种跟他没有一点关系的酒吧,而且还喝的很醉,醉到瘫在吧台上服务员给我打电话。接到电话的我真的是没有一丝迟疑就跑了出去,连外套都没有拿。当我赶到酒吧的时候,胡春杨还是瘫在吧台上。只是他看见我来的时候笑了,笑的很好看。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笑,只不过就是有点傻傻的。他看着我糯糯的叫着妹妹的时候我也笑了,只不过架着他胳膊的手轻轻打了他一下。他后来说的话我都没有听清,只是看见他张张合合的嘴巴想亲上去,我也那么做了。只是我没想到胡春杨会回应我,当他把我推到巷子里被路人看见吹着口哨起哄的时候说了一句我怎么也想不到的一句话。

  

    

  

“没见过小情侣接吻?”

    

    

   

以及后来他把我吻到呼吸不过来也是迷迷糊糊的。最后反倒是他把我背回家,直到第二天早上一觉睡醒才反应过来我和自己的哥哥胡春杨接吻了。摸上自己的嘴唇有些开心又有些不安。所以我选择开始躲着胡春杨。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躲得过胡春杨。

他把我堵到学校天台的角落里的时候,我心里只有四个字∶躲不过了。

   

  

      

但他却没有做什么,只是紧紧的抱着我眼角有点泛红脑袋压在我的肩膀上带着哭腔问我为什么最近要躲他。我没有说话,他也不恼只是静静的抱着我喊着我的名字,而不是妹妹妹妹的叫。

    

     

过了一会,他紧抱着我的手松开了。捧起我一直低着头的脸,轻轻在我的嘴角落下一吻。

    

     

  

“我很喜欢你,知道吗?”

评论(1)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